人教社圆满完成多轮全员核酸检测、补充发放防疫物资

人教网

  自4月22日以来,北京市累计报告979例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涉及15个区,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为更好地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人教社多次组织全员核酸检测。

 

  按照属地管理要求,经与紫竹院街道办事处多次沟通争取,同意在我社开设核酸检测专场,享有同社区同样的核酸检测服务,为我社员工提供了更好的服务,保障了其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近日,人教社再次连续组织全员核酸,在社应对疫情领导小组的指导下,社应对疫情工作小组提前谋划、协调各方、密切配合、紧张有序组织全社员工开展核酸检测,都在规定的时间范围内为全体员工安全、高效地完成了检测。

 

  为了满足员工们上下班通勤防护需要,防疫工作小组紧急采购了一批防疫补充物资发放到职工手中,其中包括医用防护口罩(n95)、医用手套、75%消毒酒精。

 

  物资一入库清点完毕,马上通知各部门进行发放,一个小时内发放完毕物资700余份,圆满完成现阶段防疫工作需要。

点击下载:

相关推荐
返回

所属企业信息查询邮箱:peppublic@pep.com.cn

版权所有 : 人民教育出版社   京ICP备05019902号

联系我们   |   010-58758866   400-810-5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