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届人民教育出版社中青年论文评选活动圆满落幕

人教网

  2021年8月31日上午,第20届人民教育出版社中青年论文评选汇报会于五层A座多功能厅举行。人民教育出版社党委书记、社长黄强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人民教育出版社副总编辑张廷凯出席会议。会议现场座无虚席,掌声频起。

 

  黄强社长在讲话中首先向在本届论文评选活动中获奖的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肯定经过30多年的探索,中青年论文评选流程渐臻完善,为人教社中青年同志搭建了展示风采、交流提升的成长平台。他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明确提出了“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的任务要求,教材也要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导向,扎实深入的科研正是教材编写出版质量的根本保障。最后,黄强社长对中青年同志提出了鼓励和殷切的期望。黄强社长表示,中青年同志是人教社未来发展的中坚力量和生力军,希望中青年同志能以此次活动为新的起点,不断提升自己的科研水平和业务素质。习近平总书记在给我社的回信中强调要弘扬优良传统。希望一代代中青年同志继承与发扬人教社“编研一体、学术立社” 的独特风格和优良传统,为打造更多培根铸魂、启智增慧的精品教材,推进教材建设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语文外语组、文科组、数学理科组、教育组合影留念


经营管理组、编辑出版组、音像组、数字组合影留念

  黄强社长、张廷凯副总编辑为一等奖获奖者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总结会上,八位一等奖获奖者代表还进行了交流汇报。

  自1990年开始,人教社中青年论文评选活动已经坚持举办了二十届,成为本社最重要的传统文化活动之一。评选活动得到了几代人教中青年的积极响应,对促进中青年成长,创造重视科研、重视中青年成长的氛围,起到了积极作用。2021年,第20届人民教育出版社中青年论文评选,共收到255篇论文。本届共评出一等奖论文40篇,二等奖论文 90篇。近期,科研部举办了为期五天的八场中青年论文辅导会,并对中青年科研给予指导,对后续论文修改提出建议。

点击下载:

相关推荐
返回

所属企业信息查询邮箱:peppublic@pep.com.cn

版权所有 : 人民教育出版社   京ICP备05019902号

联系我们   |   010-58758866   400-810-5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