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人教社荣获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称号

人教网

  11月20日,中央文明委在北京召开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隆重表彰了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第二届全国文明家庭、文明校园和新一届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先进典型。

  人民教育出版社被授予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称号,是中央和国家机关33个获评全国文明单位中唯一的出版机构。全国文明单位是我国精神文明建设领域的最高荣誉,主要授予精神文明建设成效突出,职工素质较高,业务工作过硬,社会形象良好,能够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的单位。人教社获此殊荣,也为建社70周年献上了一份特殊的礼物。

  站在新时代的新起点,人民教育出版社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秉承“植根教育、服务教育;立德启智,铸魂育人”的企业宗旨,不断巩固和深化文明创建成果,进一步形成以党建带创建、以创建促党建的良好局面,全面打造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奋进企业、模范单位。

点击下载:

相关推荐
返回

所属企业信息查询邮箱:peppublic@pep.com.cn

版权所有 : 人民教育出版社   京ICP备05019902号

联系我们   |   010-58758866   400-810-5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