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推荐

胜券在握 同步解析与测评 语文 一年级上册

作者:

编者:人民教育出版社课程教材研究所小学语文课程教材研究开发中心

出版社:人民教育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3年6月

丛书:胜券在握

开本:16开

ISBN:9787107263408

内容介绍
《同步解析与测评》是人民教育出版社新近开发的、与人教版义务教育课程标准实验教科书相配套的教学辅导读物。《同步解析与测评语文(1~6;V级)》有以下特点:
(一)目的明确体现教材编辑意图,突出年段特色,凸显各册训练重点,重视将基础知识转化为语文能力;注重导学、练习和检测,体现对教材的补充、延伸。
(二)内容实用重视语文基础知识和基本能力的训练,体现基础性;突出识字、写字、词句、阅读、习作等训练重点,将零散的语文知识加以梳理、归纳,体现系 统性;贴近学生的学习、生活实际,充分调动学生自主地学,愉快地练,体现趣味性;力求做到实用、好用,可操作性强,体现人教版教辅的权威性和示范性。
返回

所属企业信息查询邮箱:peppublic@pep.com.cn

版权所有 : 人民教育出版社   京ICP备05019902号

联系我们   |   010-58758866   400-810-5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