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推荐

教材解读 历史必修1

作者:

编者:人民教育出版社教学资源编辑室

出版社:人民教育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5年4月

丛书:教材解读

开本:16开

ISBN:9787107281495

内容介绍
本书对教材内容进行了全方位的解读,知识梳理细致全面,教材研读精确到位,方法拓展实用有效,真正做到了重点之处必讲,难解之处必解,疑点之处必答,拓展之处必练。
习题设置科学典型,剖析深入浅出,解答规范准确,方法实用易懂,为学生规范答题构建了模板。
全书使学、练、考有机融合,不是对课堂教学的重复,而是对课堂教学的补充、提高。所构建的知识结构既有利于随堂学习,又能帮助课下自主学习,是学生掌握基础知识,提高方法技能的最优辅助资料。
返回

所属企业信息查询邮箱:peppublic@pep.com.cn

版权所有 : 人民教育出版社   京ICP备05019902号

联系我们   |   010-58758866   400-810-5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