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推荐

新教材新学案 数学7 七年级 上册

作者:

编者:人民教育出版社教学资源编辑室

出版社:人民教育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2年8月

丛书:新教材新学案

开本:16开

ISBN:9787107250996

内容介绍
为了帮助广大师生更好地使用人教版新课标教材,人民教育出版社组织课程专家、人教版实验区有经验的优秀教师和教研人员等精心编写了这套《新教材新学案》系 列丛书。丛书以课程标准为依据,以新课程改革理念为指导,以全面提高全体学生的文化科学素养为宗旨,以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为重点,努力为学生学 习、运用新课标教材提供一个学案式的科学实用的平台。
《新教材新学案》系列丛书是配合人教版课标教材使用的同步教学辅导书,涵盖了人教版小学一年 级至高三年级主要学科的全部必修教材和大部分选修教材。义教阶段结合学生的心理特点,以教科书为基础,紧密联系学生的生活和学习实际,甄选难易适中的各类 习题并配有大量插图,为“教与学”都提供了有效帮助;高中阶段采用“讲练结合,以练为主”的模式,精讲与多练有机结合;练习题目的设置以高考为参照,在注 重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的同时,还特别关注了新课改后的高考新动态,强调了知识的综合运用与创新探究,为学生更好地适应新高考提供了强有力的帮助。
返回

所属企业信息查询邮箱:peppublic@pep.com.cn

版权所有 : 人民教育出版社   京ICP备05019902号

联系我们   |   010-58758866   400-810-5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