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教育出版社人教编校中心招聘副主任的公告

人教网

  人民教育出版社成立于1950年12月1日,主要从事基础教育教材和其他各级各类教材及教育图书的研究、编写、编辑、出版和发行。经过七十年的发展,人教社形成了独特品牌优势、科研优势、人才优势、资源优势和市场优势,已成为我国基础教育教材编写出版的国家队和主力军,也是国内综合实力最为雄厚的单体出版社。

  为推动“以中小学教材为核心的品牌拓展战略”的实施,人民教育出版社成立了人教图书编校中心(简称“编校中心”),作为人教社的分支机构,承担社内编辑部门研发图书的编辑加工工作,自主开发其他教育图书。

  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校中心副主任,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编校中心副主任。

  二、应聘条件

  1.具有较高的政治素养和良好的职业道德,热爱教育出版事业,具备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专业技能、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2. 熟悉教育出版政策法规及行业发展动态,熟悉企业经营管理相关知识和公司运营规律。

  3.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4.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意识和开拓创新精神。

  5.不得具有外国国籍、国(境)外永久居留资格或长期居留许可。

  6.中共党员,截至5月30日,年龄在50周岁(含)以内;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三年及以上出版行业管理工作经验;具有副编审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

  三、应聘方式及简历投递时间

  应聘方式:请登录人民教育出版社有限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pep.com.cn),下载招聘简历模板,并将简历发送至:zhaopin@pep.com.cn,邮件主题请命名为:编校中心副主任+姓名

  联系方式: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7号院1号楼

  邮  编:100081

  咨询电话:010-58758051

  (三)简历投递截止时间:2020年5月26日。

  四、面试安排

  (一)面试时间。将通过短信、邮件方式另行通知,请应聘人员保持手机畅通、及时查收邮件。

  (二)应聘人员需携带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和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原件至面试现场进行资格审查。

  人民教育出版社
  2020年5月18日

 

点击下载:

人民教育出版社招聘编校中心副主任简历模板.doc

相关推荐
返回

所属企业信息查询邮箱:peppublic@pep.com.cn

版权所有 : 人民教育出版社   京ICP备05019902号

联系我们   |   010-58758866   400-810-5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