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教社社长黄强获评第十三届韬奋出版奖

人教社多项出版物入选第七届中华优秀出版物奖

人教网

  日前,由中国出版协会主办、韬奋基金会协办的第十三届韬奋出版奖和第七届中华优秀出版物奖评选结果正式公布,30位出版人荣获第十三届韬奋出版奖,330种作品入围第七届中华优秀出版物奖。人民教育出版社社长黄强获评第十三届韬奋出版奖,人教社多项出版物入选第七届中华优秀出版物奖。

  韬奋出版奖的评选旨在表彰和奖励长期勤奋工作在出版一线,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出版工作者,是我国出版界个人荣誉最高奖,每3年评选一次,前十二届已有168位优秀出版工作者获此殊荣。


第十三届韬奋出版奖 黄强 人民教育出版社社长


第七届中华优秀出版物(音像电子游戏出版物)奖 声声入耳——有趣的传统文化知识(CD) 


第七届中华优秀出版物(音像电子游戏出版物)奖 文字大师——学生系列数字辞书(APP) 


第七届中华优秀出版物(音像电子游戏出版物)提名奖 名家史学精讲——中国古代史(DVD)  


第七届中华优秀出版物(音像电子游戏出版物)提名奖 教师网络培训和服务平台  

点击下载:

相关推荐
返回

所属企业信息查询邮箱:peppublic@pep.com.cn

版权所有 : 人民教育出版社   京ICP备05019902号

联系我们   |   010-58758866   400-810-5788